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重磅!2019年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在青岛举行

2019-04-18 16:4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蓝睛
分享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

从外交部传来重磅消息,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将在青岛举行。

12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报道,日本政府正考虑于2019年4月派遣海上自卫队舰船访华,参加在青岛举行的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日本政府还可能邀请中国军舰明年秋季赴日参加日本海上自卫队海上阅兵。对比,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6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双方防务部门加强交流沟通,可以为中日关系发展注入正能量,中方表示欢迎。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防务关系是中日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双方防务部加强交流沟通,有利于妥善管控分岐,増安全互信,推动构建建设性双边安全关系,可以为中日关系的持续改善和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正能量。我们欢迎双方防务部门加强沟通和交流。

(来源 央视新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