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辽阳西路社区举办消防演练

2019-04-11 16: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4月11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住户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4月11日下午,辽源路街道辽阳西路社区联合辽源路派出所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演习首先由街道陈旭主任对此次消防演习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随后,组织现场居民进行了消防演练,演练内容包含了灭火器的正规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扑灭以及发生火灾险情后如何自救等实用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