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QTV海星E卡通上线 298元畅享200多项权益

2019-04-10 22:0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生活娱乐、全域旅游、美食、亲子等总价值5000多元200多项权益,现在仅需要购买一张298元的海星E卡通就可以畅享。今日下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QTV海星E卡通”项目新闻发布会在广电800平米演播室举行,会上发布了海星E卡通一系列营销新内容、新举措。

据介绍,“海星E卡通”作为青岛广电的自主品牌,将传统广电媒体和新媒体结合,打造全新的物联网平台,海星卡作为一张手机里的电子卡,购卡、激活、使用全部操作都在网上完成,里面包含了生活娱乐、全域旅游、美食、亲子等各个方面,将商家和消费者在这个全新的物联平台上相互联通,打造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商业模式。通过一卡通方式,依据大数据技术对各种资源的有效整合,市民无需花更多的钱,就可以享受到更好的生活服务。

海星E卡通将为购卡会员在一年内提供200多项权益,总价值5000多元,主要分为“游山玩水、轻松带娃、好好吃饭、生活娱乐”四个版块,分别对应近郊游、亲子、美食、娱乐四种权益类型,让青岛市民以及外地游客花最少的钱,享受到最佳的生活旅游服务,真正感受大青岛的城市魅力。

海星E卡通的权益内容分为两种,一种是完全免费的权益,市民购卡之后,无需再额外花钱,就可以凭卡享受各项免费权益,比如青岛自然之城KAKAZOO动物园通票、独角兽尼尔梦乐园畅玩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门票、爱尔城运动工厂畅玩等等, 计划一年内为会员提供至少30项免费权益,一年为会员节省2000多元;

第二种权益模式是超划算到店付模式,海星E卡通会为会员在一年内提供200多项超划算权益,将合作商家提供的超低折扣(大多是一到五折)福利,分享给会员,例如298元享受价值900元的美食套餐,15元到店付观看包括3D在内的任意电影、15元到店付极致洗车服务,为购卡会员的生活服务休闲娱乐提供最大便利。计划一年内为会员提供至少100多项超划算权益,一年为会员节省3000多元;

海星E卡通官方售价298元/张,完全由青岛广电官方独家销售,在为之配套的官方微信公众号“QTV海星E卡通”以及官方小程序“QTV海星卡”上,市民朋友可以完成购买、激活、消费使用,非常方便快捷。

目前海星E卡通已经到了最后的程序测试环节,预计将在四月中旬开始发行,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提前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QTV海星E卡通”,项目发行后第一时间会在公众号上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