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王栋宝刀未老献一传一射 黄海三球大胜黑龙江FC

2019-04-08 11:0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孙忠晓)上一轮闷平少赛一人的新疆雪豹队,青岛黄岛队的表现实在令人意外。在压力和鞭策之下,青岛黄海队本轮比赛终于迎来反弹,面对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黑龙江FC队,黄海从比赛伊始就占据主动权,最终凭借着王栋、高翔以及克莱奥的破门,3:0大胜对手取得主场首胜。

三人建功 黄海找回射门靴

 黑龙江FC队目前位列中甲积分榜的中下游,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方外援楚库有伤在身只能作壁上观,另一位外援维克托也在上一轮比赛中吃到红牌遭遇停赛,双外援集体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客队的整体实力,但即便面对弱旅黄海队也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前两轮与陕西大秦之水队和新疆雪豹队比赛中,未能全取三分抱有相当大的遗憾,主教练乔迪赛前就表示:“黑龙江FC队在防守方面很有针对性,球员也有不俗的个人能力,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只能拼尽全力去争取最终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青岛黄海快速展现出冲超球队的实力担当,每一脚射门都会惹得现场一片惊呼,整个上半场几乎都是黄海队的表演时间,并且在第38分钟和上半场的补时阶段的连进两球,为比赛的走向盖棺定论。先是在第38分钟,黄海队博得了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老将王栋一脚诡异的低平球射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黄海队左路发动进攻,王飞突破至底线附近送出横传,贝尔杜下意识的将球向前一磕,门前包抄的高翔将球打进。

领先两球进入下半场的黄海队尽管稍稍有些松懈,但是并没有给对手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反而在比赛尾声时,黄海再下一城。第84分钟时,王栋开出角球,前点包抄的克莱奥头球后蹭帮助青岛黄海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0。赛后为球队献上一传一射的王栋表示:“上轮比赛没有能够在主场取胜,赛后球队进行了总结。本场比赛队阵容也做出了一些调整,这场胜利是属于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大家都是为了这场胜利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奇兵抢戏 调整首发尝胜果

 三球大胜黑龙江FC队,这样的胜利除了给予黄海队实实在在的三分,还有队员们找回了久违的射门靴,“对于球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比赛结果,我感到很满意也很高兴。和上一轮比赛一样,我们本场比赛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不同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把握了进球机会,而且没有给对方机会,零封了对手。”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乔迪又露出了熟悉的微笑,“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并且能够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黄海队打破了自己两轮的进球荒,也源于在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克莱奥、王飞重回首发阵容,他们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无论是进攻火力还是默契程度都有立竿见影的改变,特别是第三粒进球,就是王栋和克莱奥擦出配合的火花,后者凭借敏锐的抢点意识将皮球打进;在后场方面,石哲和韩青松两位老将在替补席上以逸待劳,顶替他们的是刘佳樂和石汉臣两位年轻球员,其中U23小将石汉臣是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亮相,他所镇守的左路不仅成功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几次前插参与进攻,进一步丰富了球队的进攻体系,本场比赛石汉臣得到了70分钟的出场时间,是乔迪对这位奇兵的肯定和认可。

随着联赛的深入,青岛黄海将与贵州恒丰、石家庄永昌等冲超球队展开直接对话,是否继续沿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乔迪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表示:“今天更换了几名球员发挥的都非常不错,接下里我们还是会根据对手和球员的状态,做一些阵容调整的尝试,每一名球员都有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