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高新区:减税降费惠民生 便民办税见真情

2019-04-02 19: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 马仁山)3月29日,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由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社会事务局、人才教体局、文明办、工商联、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3个红岛经济区献血日集中献血活动,在青岛红岛经济区创业大厦办税服务厅门前广场隆重举行。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税助创”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献血车前开展了以“减税降费惠民生,便民办税见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减税降费助力发展税收政策解读二维码汇总表》700余份,现场解答税收咨询100余人次。“税助创”志愿服务队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每当税收优惠政策出台,“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在深入学习、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利用各种时机,广泛宣传、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收政策红利落地生根,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将组织“税助创”志愿服务队开展减税降费和便民办税宣传“五进”活动,深入企业、行业协会、创客空间、社区、集市等场所,通过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网格化管理员、微信群和社区政务公开栏,把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办税措施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红岛经济区27家单位的500余名无偿献血爱心人士,齐聚献血车,撸袖献血,以救死扶伤的善行义举,为整个春天增添了融融暖意,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