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胶州市税务局:风起扬帆正当时 党建引领税宣行

2019-04-02 19: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工作部署,按照“三同步”原则,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胶州市税务局将党建引领与税收宣传相结合,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多角度宣传展示税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税务部门通过网上宣传、实地走访、税企座谈和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把一项项减税降费政策普及到我们纳税人,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国家给予的政策红利。2019年,减税规模更大,降费更明显,特别是深化增值税改革后,我公司今年预计可减税200多万元!”在支部共建活动上,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刚兴奋地说。

3月28日上午,中共胶州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走进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首先由该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作企业介绍,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随后第二税务所支部书记为大家上“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助力减税降费切实落地”主题党课,讲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12字“中国税务精神”和减税降费相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活动中,该公司支部书记带领参观了生产车间,实地展示生产经营过程,税务人员向企业分发了个人所得税宣传册、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册等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张贴税收宣传海报,同时进行税收问题现场答疑。

谈到公司下一步发展,刘汝刚总经理表示:“我们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胶州市的建设中,努力加大研发投入和市场开拓,创造自身价值,积极创造社会效益,共建胶州市美好明天。”

胶州市税务局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减税降费工作“两结合、两促进”,进一步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同时开启税宣月的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