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冠军直通青马 百名学生参与青马进校园官方公益活动

2019-03-31 06: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学生出发。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8时30分,“百年五四,奔跑青春”青马进校园官方公益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正式举行,吸引了近百名在校大学生踊跃参与,在加强教育、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使爱国主义和不言放弃的坚持精神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一脉相承。

女生第一名冲线。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选在5月4日于五四广场鸣枪开跑,对于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组委会首先组织学生们在操场集合,围绕五四运动及青岛马拉松进行宣讲,解读青年对于新时代国家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同时,也需要与时俱进,为其注入时代的特点,注入新的内涵。

男、女组第一名收获青马名额。

宣讲环节结束后,学生们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进行了“3.21公里阳光长跑比赛”,在热烈高涨的比赛氛围中,同学们相互打气,都顺利跑完了全程。为了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健身,除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选手获得了青马直通名额之外,其他每位选手也都获得了组委会提供的参与奖品。

合影留念。

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成员——海大在读研究生唐淑玮,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彰显榜样的力量。接下来,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的成员还会陆续的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传播青马积极、阳光、健康的正能量。

不少学生在现场表示:“平时上完课就喜欢在宿舍宅着,几乎不运动,参加这次公益活动之后,才意识到跑步的益处。作为一名应届大学生,我不但要取得好成绩,还要锻炼好身体。今年的青岛马拉松正好赶上青年节,很期待大赛当日的盛况。”

参赛选手领取奖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