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马赛海尔自清洁空调跑团霸气开跑 放肆呼吸放肆爱

2018-10-30 08:5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28日上午7:30,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被誉为“中国最美马拉松赛事之一”的青马赛集结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0名跑友,他们用满腔的热情让整个岛城为之沸腾。而在众多跑友当中,由百余名海尔空调用户组成的海尔自清洁空调跑团活力亮相,霸气开跑,在蓝天白云之下,划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赛事设置有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除此之外,本次青马赛的赛道设计,一改以往城市路线的风格,将人文景观与自然风景相结合,既能缓解跑步途中的枯燥乏味,又能将最具特色、最靓丽的滨海美景奉献给参赛跑者,堪称史上最美马拉松跑道之一。

在本次青马赛场上,海尔自清洁空调跑团以飒爽英姿向人们传递品牌理念,让参赛者在奔跑中感受新鲜呼吸,在生活中,海尔空调也将一如既往地聆听用户诉求升级产品,持续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比赛虽有句号,但海尔空调为用户传递温暖与感动的脚步并不会划上休止符。

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最佳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原则和理念,围绕用户不断升级的空气健康需求,用最佳的空气解决方案,为千家万户打造洁净、舒适的室内居家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