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国际儿童图书日 青岛市图书馆邀您“童”阅读

2019-03-28 14: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也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每年这一天,安徒生都会在无数少年儿童的阅读中重生。每年的这一天,青岛市图书馆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儿童阅读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能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今年的国际儿童图书日,市图少儿馆将以“科普阅读”为特色,以少年儿童为主体,开展系列公益阅读活动。

3月31日,少儿馆邀请孩子们走进少儿图书馆聆听与图书馆有关的绘本故事,帮助孩子们通过绘本故事了解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及借阅规则。4月1日、2日,少儿馆的老师们还将走进校园,为孩子们带去天文学科普绘本以及涉及物理、化学学科知识的小实验,让孩子们通过这些借助日常生活中常见材料设计的小实验感受来自科学的知识、趣味和不可思议,并在阅读中充分享受科学的乐趣与神奇。此外,3月30日——4月7日,市图少儿馆幼儿阅览区还将举行绘本展,喜欢绘本故事的小读者一定不要错过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