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评选组织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9-03-25 08:48
分享到:

2019年3月21日,由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诚信企业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评选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崂山华玺大酒店圆满举行。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商务局、各市区商务局、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总裁商会、文化产业协会、摄影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发表了讲话,赵会长对市商联会近年来诚信企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概括,并对今年诚信企业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分享经验,并对诚信企业评选工作在宣传发动、后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青岛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要充分发挥市商联会政企桥梁作用,联合社会信用体系,以市商联会为宣传平台,组织企业进行诚信以及信用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青岛市商务局与会同志强调要提高诚信企业的含金量,使企业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企业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诚信企业队伍中来,加强政府与行业协会的合作,共同推进诚信青岛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于2019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评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青岛市商业联合会将总结经验,吸取建议,配合各部门做好各项评审工作,不断壮大诚信企业队伍,提升企业信用评价,助力企业效益增长,为青岛市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