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星星的孩子” 山航客舱部在行动

2019-03-24 10: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只是天使也有与众不同的翅膀,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总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独自闪耀。

为了让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得到社会的关注,用爱心来温暖他们的孤独,山东航空公司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刘志微鲁雁乘务组秉承山航“厚道”理念,带着爱心,再次走进牵牵手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帮助自闭症儿童树立信心,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用阳光般的微笑抚平天使褶皱的翅膀,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飞得更高更远。山航鲁雁乘务员们于3月21日,来到牵牵手幼儿园,给自闭症儿童带去暖暖的温馨。他们为星星儿童送去学习文具、玩具、生活用品同时还有长期坚持资助两个困难家庭的善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无价,用感恩的心态去奉献。

大家一进教室,就看到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认真完成每一个活动。无论是念儿歌,做运动还是画画,大家都会打心底开心的发现他们的进步,充满了感动和惊喜。由初次见到他们时心里的心疼,到现在看到他们时的欣慰,我们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社会中许多的爱心人士,终于点亮了每一个自闭症儿童心中的那一片温暖的蓝天,才有了今天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从2016年5月25日我们第一次走进这里,到现在这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乘务员们见证了每一个星星儿童的进步。我们送上了我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礼品充气小飞机、拼图卡片等,星星儿童与家长共同参与游戏,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徜徉在欢乐的海洋里。乘务员们会继续坚持把这件充满爱的事情播种下去,相信爱心一定能带给世界更多的温情与爱意,点亮每一个自闭症孩子的精彩人生。

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乘务员们会继续做“仁与礼”的使者,做“厚道待客”的践行人。在工作中,我们将秉承山航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理念,在生活中我们将不断的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用爱点亮自闭症儿童心中那一片温暖的蓝天,祝愿自闭症儿童在社会的关爱下,能够走出自己的世界,与我们站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美好的未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一次看望孩子们后我们都会有深深的感慨,真爱永相传,爱心你我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