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2019年年会

2019-03-22 17: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下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中航翔通游艇会召开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2019年年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友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干部摄影学会名誉会长王永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出席会议,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会长谢保家及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保家会长总结了2018年联谊会工作,部署了2019年活动安排,并宣布经联谊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增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友新、马论业为市摄影家协会老干部摄影学会、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名誉会长,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增补了委员会委员。年会就会员一年来的优秀作品进行了交流学习。

刘小玲副局长在年会致辞中,对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开展文化养老是市委老干部局重要工作之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作为全市老干部文化活动阵地,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为摄影联谊会活动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干部们抓住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岛解放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参与全省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摄影比赛和全市老干部摄影展,争取好的成绩,用摄影传递社会温暖,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在联谊会委员会的带领下、在摄影家协会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