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图书馆第四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开始了

2019-03-20 15: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为了鼓励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即日起,青岛市图书馆联合青岛市新华书店在青岛市新华书店书城共同举办第四届“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

一、 活动时间

上午:09:30——12:00

下午:13:30——17:00

二、 活动地点

青岛市新华书店书城:市南区香港中路67号

三、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持有青岛地区公共图书馆通借通还借书证的读者都可在青岛市新华书店书城寻找自己喜欢的书,在书城收款台办理手续后免费借回家去看(纳入此次活动的选书范围的详见活动细则)。

四、 参与对象

持有青岛地区公共图书馆通借通还借书证的读者

(注:少儿证不参与本次活动。)

五、 借阅细则

本馆实行一人一证。读者借书类型、功能、押金参照如下标准:

六、 活动细则

1. 读者需携带本人有效借书证。

2. 每名读者现场办理借阅图书数量按照本馆借阅规则执行,超越借书证的有效借阅数量不予办理。

3. 借阅图书单价不得超过80元,三册总价低于200元,六册总价低于400元,九册总价低于600元。

4. 读者可选择的图书范围包括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普及读物。

注:图书馆已有馆藏(复本量≥4册)的图书、外文原版书籍、少儿书籍、绘本、大本艺术类、期刊及各学科教材、教辅、课本、练习册、试卷、工具书、字典、地图、挂图、音像制品、礼品书、儿童贴画涂画小于50页的小册子等不适合流通借阅或不符合我馆采访规则的图书不能选择。

5. 多卷书册数3册以内(含三册),须整套办理借阅;多卷书册数超过4册(含4册),则整套不予办理借阅手续。

七、借阅流程


图书借阅规则、遗失赔偿等遵循市图书馆相关规定。

八、 咨询电话

青岛市图书馆  电话:85011160    

青岛新华书店书城  电话:85894199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