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手快有,手慢无!红狮即墨主场球票免费领取

2019-03-20 14: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忠晓)本周六,青岛红狮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宁夏火凤凰队,这也是升乙成功后的红狮首次在岛城球迷面前展示自己。为了答谢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决定前五个主场赛事实行免票政策,欢迎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红狮子弟兵们加油鼓劲。

 本赛季,青岛红狮队的前五个主场赛事在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举行,将先后对阵宁夏火凤凰队、盐城大丰队、延边北国队、河北精英队以及同城对手青岛中能队,俱乐部希望以此契机推动即墨足球运动开展,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球迷朋友们只需要关注“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并留言申请,就可以在球场东区看台处领取当天比赛球票。

另附出行攻略

公共交通出行路线:

1.李村-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路线109路-932路-即墨29路;109路维客广场发往仰口方向上车-途径7站在李家庵站下车;932路李家庵发往即墨公交枢纽南站方向上车-途径15站在即城界站下车;即墨29路即城界站发往山师实验学校站方向上车-途径35站在山师实验学校站下车;步行0.5公里即可(全程大约:2.5个小时)

2.市政府-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路线502路-932路-即墨29路;502路市政府站发往长城路方向上车-途径3站在西小水站下车;932路西小水站发往即墨公交枢纽南站方向上车-途径13站在即城界站下车;即墨29路即城界站发往山师实验学校站方向上车 -途径35站在山师实验学校站下车;步行0.5公里即可(全程大约:3.5个小时)

自驾行出行路线:

1.市南、市北-即墨创智新区路线可驾车行驶至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行驶约20公里后沿青银高速由城阳南枢纽立交转入到龙青高速,随后再行驶20公里在即墨东立交收费站下高速,沿鹤山东路拐入到长广路,行驶约2公里后左转进入到皋虞路即可抵达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全程大约:1个小时)

2.李沧、城阳-即墨创智新区路线可驾车从黑龙江北路驶入双流高架桥进入到青银高速,行驶1.5公里后由烟沪线拐入到龙青高速,随后再行驶20公里在即墨东立交收费站下高速,沿鹤山东路拐入到长广路,行驶约2公里后左转进入到皋虞路即可抵达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全程大约:40分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