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你是主角 青岛制造品牌集群“超燃”亮相

2019-03-07 09:5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开放、现代、活力、时尚青岛,城事与品牌共成长

“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海尔集团 

“科技为先、信赖不变”海信集团“用欢聚连接世界”青岛啤酒“从汗水型到智慧型”双星轮胎 

“滋养时光”青食股份

“太少,所以珍惜”崂山矿泉 

“大国重器、匠心‘智造’”中车青岛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澳柯玛 

扫描二维码,观看关于青岛制造A版“超燃”大片

扫描二维码,观看关于青岛制造B版“超燃”大片

3月5日起,以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啤酒等为代表的众多青岛品牌企业登上央视平台,A版和B版两部“超燃”大片分别在央视4个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共同演绎“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青岛制造品牌集群,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片中出现的青岛企业纷纷表示,将乘本次品牌宣传的东风,加大开放创新力度,进一步助推青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让“青岛制造”成为更靓丽的城市名片。

第一时间分享喜悦与激动

有机会集中亮相央视,企业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工作间隙,我和同事们都第一时间上网看了片子,看到我们企业和青岛这么多知名、优秀的制造业企业一起登上央视,在全国面前露脸,在激动之余,更多的是骄傲和自豪。”青特集团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观看完宣传片后,该员工和同事还第一时间将宣传片链接发到了朋友圈,让更多朋友能更好了解“青岛制造”。集团上下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制造业为本,重点建设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军民融合产业,从而实现传统优势产业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转型升级,引领商用车车桥及零部件发展,实现国内国际双翼同飞。

这样的场景在很多青岛企业内发生,员工们自己观看之余,更将这份喜悦和自豪分享给朋友与客户。

能够有幸参与此次宣传,英派斯上下倍感荣幸,并在与全球客户的分享中借此提升品牌价值。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青岛制造”以如此阵容集中亮相央视,让人眼前一亮,很好地阐释了“青岛制造”的内涵。

而在天祥食品,“喜燕花生油”在电视上一经亮相,就引爆了整个公司。大家纷纷在交流群内点赞、放礼花、放鞭炮,公司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也第一时间进行推送。大家都表示,公司产品能够成为亮相央视的青岛制造品牌,是这座城市给予的最大认可,切切实实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荣誉感。尤其是在“喜燕花生油”突破发展瓶颈的关键时期,给员工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政府服务企业的“暖心”之举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此次青岛帮助企业集中宣传,令企业感到十分“暖心”。

在央视看到青岛企业集体亮相,看到Hisense的LOGO和同城“兄弟”企业一起出现在央视,海信员工都感到非常自豪,也深深感动于青岛对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海信发源于青岛,成长于青岛,青岛是海信的根本所在,海信人对于青岛,青岛人对于海信,都有着很深的感情。50年来,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各项实力不断提升。这几年,海信在高速发展,青岛也在高速发展着,彼此共生共赢,以后会越来越好。”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享誉全球的啤酒企业,青啤为政府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鼓掌。青啤表示,此次“青岛制造”宣传片登陆央视,为青岛制造业优秀品牌的集中亮相和推广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更体现了政府和企业的同频共振,未来要共同努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澳柯玛,“青岛制造”宣传片一登陆央视,负责企业宣传的员工就第一时间通过企业办公平台、内部新媒体平台、全国业务微信群等向全体员工进行了信息发布,大家纷纷自发传播,同时也对青岛积极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务的精神点赞。不仅如此,他们还向全国的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等核心客户进行了传播,让这些合作伙伴更多了解青岛这座“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底蕴,从而进一步坚定与企业合作的信心。

在西海岸新区康大集团,全体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青岛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作为青岛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政府的推动和帮助下,康大集团将继续秉承正确的发展理念和国际化视角,放大和发挥企业产品优势,聚焦食品制造、科技、健康板块,把企业做强做优。

将“青岛制造”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名片”

深受鼓舞的企业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干劲,表示要为擦亮“青岛制造”品牌贡献更多力量。

海尔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电企业、国内最早一批探索工业互联网的企业,无疑是“青岛制造”中最亮眼的一颗星。海尔集团表示,要助力将“青岛制造”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名片”,全面夯实“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青岛制造”形象,向全世界展示“青岛制造”的独特魅力,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作为老“五朵金花”之一的双星,在宣传片播出后表示,要继续奋斗,在主业上成为独具特色、全球一流的轮胎生产商;在智能装备和机器人制造上,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骨干力量,支持传统企业的升级改造;在新兴的废旧轮胎绿色裂解行业,成为全球引领者和主导者。

作为青岛本土的饮料品牌,崂山矿泉水亮相宣传片,这令青岛饮料集团上下十分自豪和振奋。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集合青岛市最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抱团出击,对企业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也是对“崂山”“华东”品牌的认可和激励。未来,青岛饮料集团要不负众望,让消费者体验最优质的矿泉水和最好的干白葡萄酒,将品牌提升和品牌塑造作为集团发展的新动能,多业态融合助推企业的全面发展。

雪达是青岛老纺织的代表,企业上下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青岛制造”宣传片,未来要坚持创新型发展,专业从事针织服装及面料的研发生产,用“硬核”实力为青岛做注脚。

点赞“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品牌如此声势浩大的集中亮相前所未有,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青岛创客全媒体平台第一时间予以传播报道后,网友纷纷留言,为“青岛制造”点赞、加油。

网友留言摘登:

小杨247101:青岛人实在,埋头做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觉得这样好,全中国实实在在做事的、孜孜不倦追逐的人才是民族的脊梁!

泰康杨剑春15969875561:海尔海信澳柯玛,青啤双星喜盈门。明月康大英派斯,汉缆四方特锐德。亨达即发波尼亚,青食崂矿瑯琊台。

用户9922746311190:厉害了我的大青岛!别的省或别的市有不服气青岛的,我就把这些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告诉他们,他们也会被震住吧!

娜娜:青岛人的骄傲。

玉兔飞翔:先点好看,再写留言!今天,我们一起为青岛制造点赞!

王周平:期待青岛能再大力引进些高端制造,突破核心零部件、人工智能机器人、航空航天、IT巨头等。

吕小布:为今天的成果点赞!为更加辉煌的明天干杯!再接再厉加油!

大大的大哒哒哒:明天会更好,威武!

铬钨锰:品牌之都,名不虚传,中国智造,再创辉煌!

大海:历害了青岛,青岛的明天更加美好!

芠:为青岛制造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