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多亏铛铛车驾乘人员,韩国乘客钱包失而复得

2019-03-04 17: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焦红红 于杰)3月4日下午2时许,青岛公交商旅集团定制公交铛铛车G1号线路驾驶员任超然和导乘员丁富乐返回终点站火车站,丁富乐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一个钱包,经查内有现金4万韩币,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从证件来看,失主是个韩国人。”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任超然和丁富乐马上将钱包送回商旅集团铛铛车队,请求帮忙寻找失主。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铛铛车导乘员刘璐发现钱包中有一张机场寄存卡,通过联系机场找到了失主。因为语言不通,失主金女士误跑到了火车站,当天下午3时30分,驾驶员任超然将其送到位于沈阳路的公交商旅集团,看到钱包内的东西分文不少,金女士既激动又高兴。据她介绍,自己是从五四广场上车,到鲁迅公园下的车,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没想到失而复得,真得很感谢。

记者了解到,在公交商旅集团,像丁富乐拾金不昧的行为并非个例,工作人员曾多次捡到乘客遗失的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并及时完璧归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