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税务局便民办税 “税前十分钟”课堂送上大礼包

2019-02-22 17: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单君)这几天,到市北区税务局办理登记信息确认的新办纳税人发现,在该局上清路办公区的办税大厅的电视上,除了播放“税前十分钟”的课程,还播放着减税降费政策辅导课件。办理信息确认前不仅能学习基本的办税知识,还可以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这引起了前来办理业务的新办纳税人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

据了解,“税前十分钟”是市北区税务局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贯彻落实“放管服”要求,弥补纳税人税前知识空白,扫除纳税人办税盲点特意推出的。在纳税人开展经营活动之前进行税收培训和政策提醒,通过在办税服务厅等候区循环播放培训视频,方便纳税人在办理业务之前,能够快速学习了解相关政策。

为了及时将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千家万户,让所有的小微企业都能享受到本次改革的税收红利,市北区税务局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整理汇编,制作成短小精悍的视频课件,纳入“税前十分钟”课程,将纳税人“想学、想看、想听”的税收政策融入到培训内容,同时安排工作人员,随时解答纳税人疑问,有效帮助纳税人掌握培训内容。

考虑到新成立的纳税人的办税需求,为了让他们尽快了解、即时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该局将有关课件同时在市北区行政大厅等循环播放,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遵从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