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源起市北”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2019-02-18 15: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举办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

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可以随时随地的参加啦!只要您有一台手机,只要您打开网络,就可以加入“源起市北”线上答题闯关活动。

关注“在市北”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扫码进入答题小程序,就可以开启您的闯关之旅了!在规定时间内答对5道题,就可以获得1张拼图,集齐5张不同拼图,即可领取奖品。拼图是随机掉落的哦,看看谁能锦鲤附身,答25道题就集齐拼图兑奖啦!

敲黑板!敲黑板!划答题范围啦!青岛的民俗民情、文化发展、博物馆特色都是重点内容,所以答题时身边有一位老青岛人可能会事半功倍哦!

回忆在青岛上学的时光,回忆在青岛打拼的点点滴滴,检验一下是否真的了解青岛,发现青岛的魅力……

领奖时间:

2019年2月13日——2019年2月20日(上午9:30—下午16:30)

领奖地点:

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市北区辽宁路280号儿童公园内)

准备好了吗?2月13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只有8天时间,打开知识之门,争当青岛文化代言人!

服务电话:0532-85651101

0532-8376016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