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给您拜年啦

2019-02-05 08:00
分享到: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

新年佳节即将到来,在此,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向全体市民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回顾2018年,是喜结硕果的一年。这一年,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2018年工作要点,扎实开展“聚焦提效年”活动,理清了发展新思路,走出了发展新路径,跑出了发展新速度。我们统筹部署,前期在谈项目有序推进;集中发力,招拍挂项目攻坚克难;加强调度,在建项目达到预期;扎实推进,配套建设征地突破瓶颈;创新思路,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多措并举,智慧商圈建设初见成效。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将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实施“五个一”工作思路:锤炼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推进一批招拍挂项目;保证一批配套项目征地;聚集一批有特色、有创新、有潜力的优势产业项目落地;进一步彰显台柳路1907文化特色,打造一个新都心智慧商圈。我们必将在发展的浪潮中,拼搏实干、奋勇前行!

再次祝愿全体市民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