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天中心建设者坚守一线 爱心物资送上春节温暖

2019-02-04 09:3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大年三十,在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的工地现场,仍有这样一群人奋战在施工的第一线,作为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为确保项目进度,保障项目质量,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的建设者们放弃与家人团圆时刻,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用辛勤工作保证项目稳步推进。

2月4日,上午9点,“春节一线送温暖,情系民工过新年”温暖慰问活动在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现场暖心启动,对春节期间依旧辛劳工作的人员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向工友代表们送上了棉被、食品等日用物资,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由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由旗下青岛国信海天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定位“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总建筑面积约49万多平方米,规划3座塔楼及裙楼,是集海天大酒店/瑞吉酒店、写字楼/精品办公、城市观光厅、艺术中心、商业中心、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已累计完成建设43万平方米,占主体体量的4/5,于2018年实现塔1、塔3封顶,塔2核心筒施工至58层,高度突破280米,正在向青岛城市更高的天际线不断攀升。

春节期间,青岛国信·海天中心项目将实施不间断施工作业,时刻关注安全生产,全力保障“平安海天”建设,建设者们会持续坚守在工作岗位,稳步推进现场钢结构、幕墙、机电等专业穿插施工,以国信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在一线,为2019年项目建设开个“好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