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节慰问情暖人心 炉房社区为居民送上春节礼包

2019-02-03 21: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记者 刘文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炉房社区处处温暖如春。天气虽然寒冷,但来自村委会的春节福利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活动现场。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炉房社区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特向本社区户籍年满9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春节福利金5000元,年满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春节福利金2000元。发放活动结束后,还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拥有美好晚年生活的同时,也让每一位老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

发放福利金的当天,来领取春节福利的老人们早早的来到社区大会议室,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也是年味十足。社区两委成员对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残疾人、社区老党员等群体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呵护。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