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区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2019-01-30 22:05
分享到:

日前,位于崂山区的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工期不放松”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开启了项目建设新征程。

当天下午,青岛明珠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春,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阳等领导出席仪式。

李永春向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他表示,目前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基础较好,前景光明,但也有不小的压力,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为项目建设增添助力。

据悉,当前项目正值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的施工阶段,此次劳动竞赛活动,非常及时必要。中建中新作为中国建筑的子企业,注重建设品质,聚力打造精品工程,通过此次劳动竞赛,促进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为当地居民打造精品安居工程。

此次竞赛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设置形象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4项竞赛目标。项目部现场与劳务分包单位分别签订《包保责任书》,吹响了项目建设冲锋号。

战鼓已经擂响,征程已经开启。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练内功、挖潜力,强化项目执行建设,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