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鏖战正酣 筑梦新年 青岛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打造优质工程

2019-01-30 22:05
分享到:

岁暮天寒,寒冷的冬风逐渐带上了丝丝暖意。近日,中建中新公司收到来自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的表扬信,在工程建设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工期紧,施工环境复杂等情况,各项目管理人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了节点任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充分肯定。

磨刀不误砍柴工,日前,项目部全体员工将要迎来春节假期。为保证假期现场安全和节后的迅速复工,项目领导班子结合实际情况,联合监理、施工单位,召开了项目运营成本分析、物资年度盘点、安全技术交底等涉及项目资产、安全生产等会议,详细制定了节前和年后的生产管理计划,力求每块领域都纳入监管范围,施工细节规范到位。同时,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工期不放松”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对施工节点并严格落实,通过奖励制度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生产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工夫不负有心人,紧张严峻的抢占工期施工即将结束,通过青岛安置房、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克服了物料供应、冬季施工温度低,砼浇筑易冻等各种困难,确保了项目按节点计划顺利运营,并取得了一系列双优化和QC科技硕果。

在抢进度,重质量的同时,不忘抓紧安全这根红线。项目领导班子对施工现场及生活区临电、消防、物资堆放、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联合检查,明确了春节期间值班情况。项目经理强调,节前施工、赶工期、假期留守,安全运营是头等大事,联检工作要落到实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能马虎。

近日,中建中新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文龙赴青岛安置房项目部,对目前在建的上疃、山角、下疃项目管理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向一线参建员工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公司领导对安置房项目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员工们辛苦奋斗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新年气息愈来愈浓,员工即将踏上归家的旅途。为贯彻集团公司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理念,项目部早早便对每位员工的归家情况作了详细了解,根据员工返家的路途和实际诉求,备好年货,送出了暖暖的祝福。

一年之计在于春,青岛安置房、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拼搏精神,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履行对业主的承诺,确保项目顺利履约,为青岛现代化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