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琅琊镇开展2018年度“寻找最美琅琊人”道德模范活动

2019-01-29 13: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公民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琅琊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崇德向善,大美琅琊”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琅琊人”评选活动,打造“德耀琅琊”精神文明品牌,为建设富美琅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保障。

2018年,全镇共选拔出38名最美琅琊人,本次颁奖典礼放在了新区工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他们当中有85岁照顾瘫痪妻子13年的最美丈夫王红范,也有多年来细心照顾103岁奶奶的最美孙媳孙霞,更有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最美少年肖蕾硕、王梦凡等最美少年,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感染着典礼现场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颁奖结束以后,安排7辆带有最美琅琊人宣传片LED屏的彩车,由挂管区党政成员、管区主任和村“两委”成员一起到最美琅琊人家中参与慰问,党政成员和管区主任亲自为最美琅琊人悬挂五星红旗和“最美琅琊人”门牌。

最美琅琊人评选活动开展两年以来,大大提升了镇域内群众文明程度,有效地淳化民风、净化社风,全镇上下呈现出向善、向美、向真的良好局面。在全区打造成为一张靓丽的“德耀琅琊”精神文明名片,为建设富美琅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