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拥军优属好传统 敲锣打鼓送慰问——大北曲西社区开展春节拥军送祝福大拜年活动

2019-01-28 19: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江露)1月27日上午,城阳街道大北曲西社区在鼓乐声中为社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将社区“两委”和全体居民的新春祝福送到现役军属家中。

参加本次拥军优属大拜年活动的除大北曲西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外,还邀请了城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调研员李强同志、街道分管领导汲广宇同志共同出席。

大北曲西社区为13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感谢现役军人及其家属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军人家属们一如继往支持、鼓励他们。

副书记纪家俊同志在活动中提到:“今年我们社区又恢复了敲锣打鼓拥军优属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全社会都来关心军人及军人家庭,近几年,大北曲西社区在区域化建设工作中,与部队结为共建单位,通过与部队的接触和交流,深知军人的不易。因此,社区“两委”研究从今年开始恢复以前敲锣打鼓拥军优属活动。今天我们给军属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给他们拜年,就是让广大军人和军人家属有更大的荣誉感、获得感,让军人在部队上安心、放心、保家卫国。”

此次慰问军属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拥护和欢迎。下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群众拥军优属责任意识和国防意识,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