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把好春节廉洁关

2019-01-28 14: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节假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期、高发期,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镇江路街道纪工委在春节前通过发放《廉洁过节提醒书》、召开春节廉政约谈会、张贴《致镇江路街道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形式,确保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廉洁的春节。

镇江路街道纪工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街道实际,起草了《廉洁过节提醒书》,明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八个禁止”,春节走访工作要确保“三个到位”,重点科室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关口等规定,并及时发放到各科室、队、所及各社区。同时,纪工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集体约谈会,集体约谈重点科室及有走访任务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提出工作部署和明确要求,针对各部门职责中的节日廉政风险点进行约谈提醒。

为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畅通举报渠道,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镇江路街道纪工委还起草了《致镇江路街道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对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市、区纪委专项举报方式以及街道纪工委举报电话进行公开,鼓励居民朋友积极提供线索,确保2019年春节风清气正,营造文明和谐节日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