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拿爱心礼包做免费体检,即墨这群快递小哥收获不小

2019-01-24 20: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1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邮政管理局主办,即墨团区委、即墨邮政管理局承办的青岛市快递从业青年“团递温暖”主题活动在即墨举行。全市各大快递企业从业青年代表以及即墨公安分局专职教官、卫生系统医护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与市邮政管理局共同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快递从业青年赠送了“团递温暖爱心包”,为参加活动的快递从业青年代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快递从业青年能够健康向上、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来自即墨公安分局的江本贤教官针对寄递车辆安全驾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广大快递从业青年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快递从业青年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主办单位还结合岁末年初寄递安全的关键节点,就易发生的安全事故、易疏漏的隐患风险等方面,对快递从业青年进行了行业规范培训,倡议广大快递从业青年遵守安全寄递规定,平平安安出行。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志愿服务团队为快递从业青年进行了健康义诊,并赠送了医疗健康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