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落实个税新政手把手 税企携手公益心连心

2019-01-24 17: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马仁山)2019年1月24日上午,在中科青岛研发城会议室,青岛高新区税务局、青岛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落实个税新政手把手,税企携手公益心连心”个税政策讲解及现场答疑公益专场活动,并启动了“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倩,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刘琳,青岛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徐继红,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参加了活动。

首先,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个税讲师团成员王建进行了个税新政讲解、现场答疑和现场送福。参会人员每人领到一张印有个税二维码的大红“福”字。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张贵林领到“福”字后,高兴地说:“这个创意好!手机扫一扫,个税新政全知晓。”

接着,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刘琳、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依次进行致辞。

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高兴地说,据测算,此次个税改革,我公司个税纳税人数从350人减少到320人,全体员工年均缴纳个税从1.9万元下降到1.7万元,个税人均减负2000余元。我公司倡议大家把享受的个税红利,拿出一部分捐给春蕾女童,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作为红岛经济区首家参与该活动的企业,我们倍感荣幸、倍感自豪。

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刘琳指出,“春蕾计划”已成为许多单位和个人奉献爱心的平台。截止目前,红岛经济区已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女童700余人次,发放救助款30余万元。今天,“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开创了我区慈善事业的新标杆。希望志愿服务队和全体志愿者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捐助春蕾女童活动。

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说,为了让大家全面享受个税改革红利,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打好个税改革攻坚战,做到个税培训点对点,线连线,面对面,手把手,心连心,确保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每一名纳税人,用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的幸福指数。青岛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和我局携手搭建“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公益平台,共同倡议大家把享受的个税红利,转化为公益行动,捐助春蕾女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致辞结束后,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刘琳向“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授旗,队长马仁山、副队长刘继波、王建上台接旗。刘继波宣读了《“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倡议书》。

然后,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倩、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刘琳、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共同启动了“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颜强和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增利,共同把组织干部职工捐助春蕾女童的50000元善款,现场捐赠给红岛经济区妇工委。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税务局为实现个税新政落地生根,让广大纳税人全面享受个税改革红利,制定了周密的培训计划。截至目前,已组织6场有税扣缴义务人培训,12场其他纳税人培训;举行“面对面”座谈会,选取有代表性的10户典型企业,提前预估政策执行情况;对102户重点扣缴义务人开展“点对点”培训,累计培训自然人纳税人12300余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