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野战运动协会挂牌成立 CS拓展运动迎来新纪元

2019-01-24 09: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孙忠晓)昨天下午,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湛山花园酒店举行,会上共有59家会员代表出席,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韩玉国以全票当选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会长,张皓,武志鹏,孙志远,王欲炜和李宝迪任副会长,聘任张吉林担任秘书长。

伴随着真人CS运动,拓展训练,国防教育的迅速普及以及雄厚的群众基础,逐步实现了从民间自发组织,到专业人员、团队、机构、行业组织的精心运作,并进而细化比赛规则、成为国家相关部门参与管理的体育运动。正基于此,在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体育局以及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于今天正式成立。本届大会最主要一项内容就是选举新一届的理事会名单,会员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后,与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会员代表应到59人,实到59人,共发放选票59张,收回59张,有效票59张,符合协会实到人数占应到人数三分之二的章程规定。最终,以全票选举产生的青岛韩承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玉国为新一届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会长兼任理事长。

随后,韩玉国向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颁发聘书并进行讲话,韩玉国表示:“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的成立,将团结青岛野战运动工作者,青少年和野战运动爱好者,积极组织国内外比赛交流活动,普及、发展和提高青岛野战运动水平,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助力国家体育强国建设。”

中国野战运动脱身于网络游戏,通过户外越野跑、徒步、射击等运动方式,结合军事训练题材,使用多项高科技手段,成为一项独具魅力的竞技性时尚体育运动,国家体育总局也鼓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新兴体育项目的发展。随着青岛市野战运动协会的正式成立,日后将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群众性的野战运动运动宣传和普及工作,野战运动的裁判员、教练员及各项活动的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协调全国联赛、锦标赛、大奖赛等赛事落地青岛,同时青岛野战运动协会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精神,在城阳、即墨筹建青岛集爱国主义教育展示、户外训练拓展等于一体的国防教育基地,为岛城的青少年搭建起一个培养爱国精神、国防意识和了解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良好教育平台。协会成立后,也将对青岛市现有的CS俱乐部、拓展运动及国防教育基地进行规范化,成立各类规范制度,让这项运动更合规、合法、合理、安全的展示在大众面前,让大家更快乐的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