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李温华:支持磁浮产业、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

2019-01-22 13:53 作者:张萍 陈通 陈志伟 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一是对磁浮产业要加大支持力度,二是对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建设在土地政策方面给予倾斜,三是研究制定创新型人才参与技术交易分配的政策和实施办法。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张萍 陈通 陈志伟 任俊峰)1月19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城阳区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温华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今年她带来关于轨道交通方面的建议。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光伏列车技术创业中心项目,我的建议就是围绕这方面提出的。”李温华告诉记者,首先建议对磁浮产业要加大支持力度,二是对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建设在土地政策方面给予倾斜,三是研究制定创新型人才参与技术交易分配的政策和实施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