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50余家生产商参展 白沙河迎春农副产品年货大集举办

2019-01-22 07:4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金继浩)今天是白沙河街道的“逢集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集市升级为首届“老乡奔小康——知我平度爱上白沙河”迎春农副产品年货大集。

为让群众零距离享受产地直供,使白沙河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白沙河街道特别组织辖区五十余家有食品安全资质的特产生产商带着二十余个品种的农副产品前来摆摊,令这个传统的年末大集展现出独有的“白沙河气质”。

首届白沙河迎春农副产品年货大集展销的产品包括初级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品和农资农技服务三类,有三大特点:让利于民,以实惠价格便利辖区群众节前购买年货;交流合作,繁荣节前农副产品市场;展示特色,提高白沙河特产知名度。在展销会上,草莓、蔬菜、白沙河黄酒和翔鸣板栗酒等产品广受好评。

据悉,白沙河街道计划将此类年货大集打造成品牌,每年年末举办,以此推广白沙河农副产品,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展现老乡奔小康的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