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黄海小胜中乙新军 高强度训练备战新赛季

2019-01-21 18:2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孙忠晓)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个赛季的关键则在于冬训的体能储备和战术演练,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青岛黄海队日前传来了新消息,在与中乙新军泰州远大队的比赛中,青岛黄海队凭借着王飞在开场五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迎来了冬训期间的首场热身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地展开对攻。开场仅5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了“梦幻开局”,王飞在禁区前接边路传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青岛黄海足球队一球领先对手。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深入,对阵双方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王栋的禁区内头球险些再次改写比分。上半场结束,青岛黄海队1-0领先泰州远大队。下半场易边再战,为更好的考察球员状态和技战术水平,双方均作出人员调整。此后对阵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青岛黄海足球队1:0战胜对手。主教练乔迪对比赛中球员们的发挥和态度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据了解,青岛黄海队的冬训备战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昆明海埂冬训从1月11日开始至2月1日结束,为期20天,在此期间球队将会在球员体能储备、技战术磨合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第二阶段球队将在年后启程前往西班牙,这也是青岛黄海队连续第四年前往西班牙拉练,在欧期间球队将与多支欧洲劲旅进行高强度的比拼,通过实战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