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老年体协会议成功举行 先进单位做典型发言

2019-01-21 18:2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2019年青岛市老年体协工作会议于1月21日在青岛湛山花园酒店举行。市老年体协领导、区市老年体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老年体育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国、全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先进单位典型发言。青岛老年体育协会会长徐学武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市老体协2018年的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要认真贯彻落实。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贯彻全国和省老体协会议精神,联系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确保今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自觉地服从于、服务于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把老体协工作放到全局的高度去谋划、去安排、去开展,更好地发挥老体协联系老年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工作创新,坚持培育特色,因地制宜,搭建平台,根据老年人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需求,支持、帮助、指导老年人开展不同形式的健身活动,为老年人健身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9年青岛市老年体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获得青岛市‘太极拳之乡’称号的单位,表扬承办、参加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