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孩子更懂孩子 明德阳光教育原创大剧搬上舞台

2019-01-18 14: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在《小宝课堂》中看到咿呀学语的幼儿刚刚学会爬行,在《卡乐咪运动时刻》中看到美式团队运动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在《我们的芳华》中看到作为一位老师全心全意的付出与努力……在明德阳光教育走过的16年里,积淀了丰硕的教育成果。近日,一场关于爱、关于责任、关于教育的大型原创舞台剧《我的0-12岁》在李沧剧院拉开帷幕,该剧由明德阳光团队自编自导自演,谱写了对教育的守望与梦想,共同庆祝明德阳光教育成立16周年。

演出片段《TMC音乐课堂》,为大家展示了亲子园不一样的课程特色,展现出孩子视野里独一无二的智慧与乐趣。这是孩子的起点,也是明德阳光的起点,“专注孩子0-12岁身心灵健康发展”,明德阳光始终在路上。

据了解,明德阳光教育旗下第一所红黄蓝亲子园于2003年正式成立,在走入16年之际,宝龙、百通亲子园从环境、课程、服务全面升级。课程从关注孩子身体、到大脑再到内心、正向的自我意识培养,开启了身、脑、心全新的3.0早教时代,并独创“医教结合”特色服务,针对0-1岁宝妈的困惑,特聘保教育儿专家邵恩志主任给予专业指导,解决育儿需求。六大课程体系及独有的特色服务,让孩子在温馨的环境、专业的教师指导下迈出多彩人生的第一步。

演出片段《幼儿园的一天》,从教师的视角,展示了“教”与“育”之美,进学校,知礼仪——教师会给予孩子温暖的拥抱,孩子同样以拥抱作为回应;乐而学,学而知——优雅的艺术氛围和面向国际的双语课堂都在为孩子能够立足于多元化世界打下坚实基础。在这里,有妈妈一般的老师,午休时贴心为孩子盖好被子;在这里,有整洁卫生的环境,辛勤的保育员早早提着水桶拿着抹布,抹去一切灰尘;在这里,有专业的厨师,细心安排丰盛美味的膳食,注重营养配比。这是普普通通的幼儿园教师的一天,却是明德阳光教育注重教学品质与服务的一个缩影。

十余年的发展,从春之都、万福、金日、警苑再到印象湾,深耕厚植于教育这片沃土,明德阳光·红黄蓝幼儿园从一颗种子慢慢发芽成长——优越的办学条件、本真自然主动发展的教育理念;科学安全的营养膳食,新鲜的食材;安全环保的教育环境,高素质的教师团队。明德阳光·红黄蓝幼儿园让教育回归本真,让快乐浸润童年,在不断为“培养有素养、有创造力、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而努力。

明德阳光艺术学校紧跟公司步伐,自2014年搬迁到中海国际广场后,建立了更加完善的艺术课程类型,2018年受教育部委托进入李村小学开展校内托管,开启了校辅培训的课程!明德阳光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在不断开拓创新的同时,还专注于提升课程品质、增强教师团队的建设。舞蹈《帆的故乡》在翩翩舞动的裙摆中为我们展示出蔚蓝色的海洋、多情的青岛和张扬明媚的未来,为在场嘉宾勾勒出属于下一代的魅力画卷。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于2018年底刚刚入驻李沧宝龙广场,针对3-12岁儿童开展全程外教的美式英语课堂。采用全球领先的CLIL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将艺术、自然科学、世界文化等跨学科内容和创新、跨文化交流、独立思考、解决问题、项目协作、数字化学习等21世纪技能融入英语学习,并通过促进学习评估(Assessment for Learning)技术全程评测学习效果,培养中国儿童成为能适应未来挑战,富有沟通力、领导力、创造力、思考力和协作力的21世纪国际公民。

大型原创舞台剧《我的0-12岁》和颁奖典礼共同构成了“赢未来”——明德阳光教育2019年度盛典的两大板块。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剧和对教师辛勤付出的嘉奖,让与会的近千名家长和员工震撼和感动。在新的一年,新的开局,明德阳光教育定位“专注孩子0-12岁身心灵健康发展”,必定为家庭的幸福美满、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正如明德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越所说,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不可能把每个机会都尝试一遍,重要的是当我们选择后专注和执着,公司面对这2018年的亲子园的升级、幼儿园核心竞争力的打造、艺术培训学校的从新定位以及爱贝英语板块的选择和落地,我们始终坚持着一个理念——未来明德阳光的孩子将会成为有素养、有创造力、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记者 刘艳玲、实习记者 史孟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