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王慧智、张涌山水画(陶瓷艺术)精品展在青岛智汇谷文化产业园举行

2019-01-19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1月19日上午,“王慧智、张涌山水画(陶瓷艺术)精品展”在青岛智汇谷文化产业园举行。我市政协副主席崔传富出席并讲话。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苗延荣,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天津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慧智,平度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美术学院王慧智山水画研究生工作室助教、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研究院特聘教授张涌出席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宁主持,并宣布“王慧智、张涌山水画(陶瓷艺术)精品展”开幕,王慧智介绍展览情况并致辞。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平度文化事业改革创新、突破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亮点多、喜事多,成果多,特别在书画事业繁荣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依托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开展“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定家训·传家风”助推乡村振兴书写活动等系列书画惠民活动;组织参加青岛市群文干部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美丽青岛行动”摄影大赛,平度市文化馆获优秀组织奖,数幅平度作品获奖;开展“千人千作书画展”、中青年书画家十人作品展、石倩花鸟作品展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极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擦亮“中国书画之乡”牌子。

崔传富在讲话中说,王慧智和张涌的作品格调高雅,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是当今中国山水画的杰出代表,一件件作品使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魅力,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而此次展览50多件精品在平度举办,充分体现了王慧智和张涌对平度文化事业的支持、厚爱、肯定与鼓励。崔传富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艺术家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帮助,为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好办法。希望我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同志们,以这次画展为契机,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深入打造“中国书画之乡”,持续繁荣我市书画艺术创作,为打造胶东历史文化高地,加快建设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步入展厅参观展览。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领导,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书画艺术家及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