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王可锋:鼓励更多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

2019-01-18 22:35 作者: 刘倩倩 张力伟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后峰会时代的“双招双引”,应鼓励更多的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倩倩 张力伟 徐斌)今天,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国际青年创客基地负责人王可锋做客青岛新闻网两会直播间。他提议,后峰会时代的“双招双引”,应鼓励更多的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

王可锋谈到,一方面由市政府牵头,统一调度与整合各部门创新创业资源,打造青岛城市核心国际创新创业品牌,设立并提供专项经费、支持青年国际创新创业活动;同时,针对青岛双招双引和国际合作,采用政府采购的方式,面向社区购买专业机构、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以更好地开展工作。此外,给予创新载体政策福利,鼓励平台创新创业,以更好服务后上合时代产业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

据了解,本次会议,王可锋共带来14项提案,涉及创新创业、对外开放、城际交通、城市建设等多方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