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24小时便利店又添新“航母”优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019-01-18 21: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月15日,山东优同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山东24小时便利店又添“航母”级零售商,在立足青岛的同时,目前已经涉足济南,在未来发展中,优同集团将走出青岛布局其它区域。

据了解,优同第一家便利店成立于2007年,经过厚积薄发,门店数量突破100多家,集团在仓储、物流、支付系统、互联网销售和标准化方面在行业中处领先水平。在未来发展中,将更好的服务百姓生活。

为了具备市场竞争优势,优同集团首先从供应链抓起,引进行业领先的WMS仓储物流系统,保证每一家门店的一日两次配送,有效的保证了鲜食便当的品质稳定。优同集团总裁李建国表示,集团便利店的运营水平已经达到全国领先水平,部分区域的店面竞争进入白热化。在不远的将来,便利店的竞争将不断升级,集团将不断在商品结构、购物体验、品质稳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在互联网+大数据、新模式便利店创新模式,以便利店为主体的行业延伸,已获得在未来便利店发展中获得优势。

从一家店到现在便利店知名品牌,风雨十余载,优同集团从小到大,在受到社会各界帮助的同时始终未忘记回馈社会,从2013年至今每年的1-2月份寒冷的冬天,优同旗下所有门店为店辖区的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不仅如此,还携手青岛电视台的“爱在回家路”公益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会议现场,优同集团还为员工准备了丰盛年终盛宴,不但为在2018年表现优秀的集团员工和团体发奖,而且评选出年度十佳供货商和装饰、工程设备优秀合作商,奖金从1000元到10000元现金不等,现场发出阵阵的欢呼声。

为了庆祝优同集团成立,集团又拿出重磅消息,凡是当天签约的加盟商可以获得最高10000元的红包奖励,现场签约客户乐意不绝。

庆典仪式上,优同集团董事长李新民在致辞中表示,一个优秀企业的成长,离不开企业与社会的血脉纽带,一个优质品牌的打造,离不开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勇往直前的干劲,在优同集团发展的未来,集团将按照城市合作商、区域投资人和门店合伙人的模式,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提供阳光雨露,为实现万众创新、创业的集团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