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艺术圣地 优雅绽放 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落户海信广场

2019-01-18 20: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18日,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在青岛海信广场二期2F盛大开幕。音乐界、文化界等各界人士齐聚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著名钢琴艺术家、施坦威艺术家郎朗、著名钢琴家教育家赵屏国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博士生导师韦丹文教授、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赵聆教授、科尔本音乐学院附中校长Ory Shihor、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等音乐名人也纷纷为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送上了祝福。

开业现场嘉宾齐聚,共同剪彩,为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参与本次剪彩仪式的嘉宾领导有海信商贸董事长周涛先生、海信商贸副董事长杨馨女士、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夏文涛先生、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莫蓓茜女士、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总经理潘紫艺女士、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副总经理周臻良先生。

意大利音乐家Marco Leonardi献礼施坦威音乐厅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庆典意大利音乐家Marco Leonardi专场音乐会在施坦威音乐厅热烈上演。九尺钢琴演奏带来的视觉享受,用音乐献礼,为音乐为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献上美好的祝愿。

【施坦威钢琴|世界顶级质量钢琴的标尺】

早在1853年,施坦威制造的钢琴就已经是举世瞩目的创新制作。超过139项专利,造就施坦威完美音色;无可比拟的施坦威音质,成为了顶级质量钢琴的标尺。

作为现代钢琴制造业的奠基者,施坦威钢琴满载师徒代代相传的精湛工艺,成为了全球97%独奏钢琴家的选择。目前,施坦威大家庭已经拥有2000多位施坦威艺术家,他们非常赞赏施坦威公司对于完美品质的承诺并认可拥有施坦威钢琴是为自己也是为后代所作出的物超所值的投资。

【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

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将以音乐文化为载体,在鉴赏音乐和品味艺术的过程中传承品牌文化,传播品牌价值,营造尊贵雅致的艺术氛围,从而提升施坦威零售门店的消费体验,向青岛乃至山东省人民全面展示“施坦威的世界”。以音乐会、音乐沙龙等艺术鉴赏为主的各类活动将在施坦威音乐厅轮番上演,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也将逐渐发展为集人文、艺术和创意于一身的音乐圣地。

施坦威钢琴•青岛音乐中心,海信广场二期2F,诚邀您来品鉴“世界上最好的钢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