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秧歌字谜来助兴 云南路街道新春惠民大集年味浓

2019-01-18 19: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党建服务惠民生,新春大集暖民心。1月18日,云南路社区广场热闹非凡。一边是便民服务一字排开,志愿服务齐上阵,修家电、修眼镜、理头发、量血压、补衣服、缝袖子、磨剪子、锵菜刀……忙得不亦乐乎。

另一边是年货摊位琳琅满目,瓜子糖果、五谷杂粮、各色零食,物美价优,方便居民选购“年货”。馒头比赛、猜灯谜、写春联、送福字活动,邀请书画名家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赠与现场猜出灯谜的群众。几位志愿者心灵手巧,耐心细致地帮助居民解决困难,赢得居民掌声和称赞。

由社区居民表演的传统民俗节目扭秧歌、骑毛驴、踩高跷、跑旱船等精彩节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居民阵阵喝彩。

云南路社区“民生大集”自创办以来,在社区党委和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规模越做越大、服务项目越做越多、志愿者技能越来越精、居民满意度越来越高,截至去年底,已累计服务居民7242人次,其中上门服务孤寡老人390余人次,并挖掘出了广受管区居民赞扬的“四大名补”志愿者服务典型,真正实现了“民生大集,集惠民心”的目标,受到了管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支持。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云南路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各类服务阵地的聚合作用,通过社区搭台,党员唱戏,倾心服务,奏响“云馨筑爱情暖民生”的为民服务新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