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厉害了!青岛艺术教育品牌辐射全国 发展千家加盟学校

2019-01-18 16: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致辞。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1月17日,由小花盛开教育集团举办的“同心筑梦共赢未来——小花盛开百万慈善基金会成立暨小花盛开品牌盛典”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上嘉年华万丽大酒店举行。

本次盛典上,举行了“小花盛开百万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校长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副主席刘琦现场签署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慈善基金协议书》,出资100万元设立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小花盛开艺术培训学校慈善基金”。

小花盛开出资100万元设立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小花盛开艺术培训学校慈善基金”。

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校长介绍,为回馈社会,小花盛开自建校以来,就一直资助学艺术的困难学生,减免或部分减免学费。小花慈善基金的成立,标志着小花盛开在慈善事业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作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的一员,未来小花盛开还将继续帮助困难学子,成就他们的艺术梦想。

李娟校长表示,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小花盛开从一人一校起步,到如今已拥有13大校区、8000名学员,加盟学校超过千家。青岛小花盛开教育集团致力于少儿艺术教育产业及相关产品的投资与开发,以及教学课程体系、运营管理体系的输出,是一站式教育培训中心、五星级教育集团,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

君岳学院成立仪式 。

盛典上,小花盛开在盛典上举行了君岳学院成立仪式,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来共同完成君岳学院成立仪式。君岳学院将把小花盛开12年发展过程中积累的课程、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宝贵实用经验知识倾囊相授,并共同对艺术教育产业的新模式、新理念、新趋势进行探讨、分析和研究,打造艺术教育行业从业者的黄埔军校。

“小花盛开还将继续输出优质教学体系,盛典上为大家介绍了小花盛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自主研发的五大课程教学体系,其中小花盛开中国舞、萌萌兔的礼物、超级星、画世界创意美术已经问世,短时间内风靡艺术教育行业。”李娟表示,2019年3月即将推出第五个课程教学体系——艾舞拉丁,艾舞拉丁课是针对4-15岁少儿精心打造的新型拉丁舞课程,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包含心理指导、性格涵养的拉丁舞课程。

 加盟校依法办学承诺仪式。

小花盛开自主研发3-14岁不同年龄段少儿的教育成长培养体系,整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提供领先的艺术教育。

小花盛开加盟中心现有四大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研发品牌,包括“小花盛开”中国舞教学法课程体系、幼儿舞蹈启蒙课程“萌萌兔的礼物”、超级星——小明星舞蹈天团打造计划、“画世界”儿童创意美术教学体系,即将绽放的有艾舞国际拉丁课程体系,俏口才课程体系等等。

李娟介绍,小花盛开自2017年开始启动全国加盟,为全国各地输出小花教学法,为普及艺术教育,打开开放的大门,将小花的发展带给全国各地求发展愿发展的校长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