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德润平度·福泽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迎春公益演出举行

2019-01-12 17: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宗绪昌)1月11日下午,“德润平度·福泽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迎春公益演出在平度市开发区管委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接的中国国家话剧院下基层文艺小分队进行文艺演出。

演出期间,邀请到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戈大立、中国国家话剧院项目运营中心副主任王新莲。中国国家话剧院下基层文艺小分队演员马丽、纪原、李任、蔺达诺、王一琦、于小鸣、黄兆函、俞颖、杨晨参与演出。平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洪涛,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平度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连英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全体青年演员合唱的《童年》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让观众回忆起那段青葱的岁月。接下来是优美的诗朗诵《相信未来》《致橡树》,舞蹈《太湖美》。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共13个节目,最后,在全体演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了演出。

各镇街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文广新局干部、开发区管委干部、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