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北区人大代表甘荣:备受鼓舞,坚信市北明天会更好

2019-01-11 18: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随着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市北区两会也逐渐进入了尾声。今天,新闻网记者在两会现场采访到了市北区人大代表、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听他讲述了自己的两会感悟。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地阐述了市北区在过去的一年所创造的成绩,以及政府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使我们从中看到了更大的期望和更美好的明天,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甘荣告诉记者,他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看到,2018年市北区全区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双双突破800亿大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迈上了110亿台阶,市北区在实现经济稳步发展的同时,居民消费水平也同步提高,各项民生事业积极有序的开展,一幕幕生动的市北发展画卷让首次参加两会的他备受鼓舞。

“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与此次人代会给我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感受。”甘荣说,这次参会,自己既是建议的提出者,更是建议的接受者。“参加两会,与来自全区各界的代表有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我对日后的街道管理工作有了新的想法和思路。”

谈到2019年的打算,甘荣告诉记者,双山街道将继续发力,深化改革,促进民生发展,从点滴小事温暖民心,把“活力新都,和美双山”打造成市北区一张靓丽名片。“不走进群众身边,就不能切实了解到群众需求。新的一年里,双山街道将继续固化双山“城市管家团”服务模式。以解决居民诉求为切入点,继续下沉到社区一线,落实城市治理网格化,徒步巡查网格内的问题,有效填补城市管理的空白,补齐“短板”,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在街道文化建设方面,甘荣表示,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也日益增长,如何组织好文化活动,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是街道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积极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加强新型专业文化队伍建设,积极培养业余文艺骨干,优化文化队伍结构。组织多元化的文体活动、惠民演出、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