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知我平度·爱我家乡”市书画艺术联盟“送万福进万家”走进仁兆

2019-01-10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綦亚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我市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知我平度。爱我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书画艺术联盟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新春送温暖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知我平度·爱我家乡”仁兆镇2019年“迎新春”书画展暨平度市书画艺术联盟仁兆分会成立揭牌仪式、市书画艺术联盟“送福进万家”活动在镇综合文化站举行。市书画艺术联盟主席许锡友,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金秉坤,仁兆镇党委书记王东、镇长丁维冠,市书画艺术联盟副主席李言豪、著名画家梁桂芬和我市部分书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市书画艺术联盟书画家挥毫泼墨,书写创作了多幅“福”字、春联作品。

据悉,1月8日市书画艺术联盟刚刚在同和办事处举行了启动仪式,今天,书画家们来仁兆也是“新春送温暖万福进万家”活动的第一站。仁兆镇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可谓文化底蕴丰富。近几年来,仁兆镇紧紧围绕镇域特色抓文化,包括柳腔、剪纸、剪纸、柳编、书画艺术等,已在全市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品牌。今天的书画展,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仁兆人民热爱生活、热爱文化、热爱书画艺术的高尚情操,体现了老百姓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向往。

平度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书画艺术联盟一直将文化惠民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福”字、写春联、进万家等活动形式,引导更多书画工作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书画家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