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148部校车上阵 接送5200名高中生参加会考

2019-01-10 21:2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1月10日早,一部交运大鼻子校车停在莱西四中校园,车上的莱西二中46名考生欢快地下车,走进全市会考考场。

据了解,自1月10日到18日止,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联系承担了莱西一中、二中、实验学校等三所高中5283名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用车保障。

利用旅游淡季跑市场,策划营销运游攻略,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不仅赢得了旅游老客户的回头率,还收获了“道路客运十旅游”结合的学子包车,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交运莱西事业部148部参入交通保障车辆主要是温馨校车、班线客车,为了做好交通保障,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与车辆技术检测,确保安全有序完成保障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