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坚守岗位!青岛公交元旦期间4283辆公交载客近500万人次

2019-01-01 16: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焦红红)1月1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元旦小长假,所属6个营运公司共投入营运车辆4283辆,行驶里程约165.45万公里,为去年同期的98.82%;客运量492万余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

元旦期间,公交集团对途经台东商圈、李村商圈、东部商圈的近百条公交线路,途经旅游景点的202、219、316、501等路公交车;途经长途汽车站的227、322等路公交车;途经火车站的202、316、501等路公交车,调整发车间隔,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同时,集团职工坚守岗位,轮流到沿海一线、枢纽站、火车站、长途站及商圈周边巡视,根据客流变化、天气等因素及时调配运力。

2018年12月30日,为保证“迎2019新年青岛市市民越野比赛”的顺利召开,根据比赛组委会要求,以及公安交警部门对赛道节点的封解时间安排,集团公司对途经赛道周边的11条公交路线、共275辆公交车进行调整。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公交站点维持秩序。2018年12月31日,工作人员到沿海一线、中山公园、五四广场、市政府等客流较为集中的公交站点巡查,根据现场客流情况科学调整运力。1月1日,工作人员来到市内主要商圈查看客流及公交车辆运行情况,确保途经商圈的公交线路车辆运行正常,行车间隔均匀。元旦假期期间,青岛火车站、火车北站夜间火车对接车辆均准时发出。记者了解到,元旦三天假期,青岛公交共有4283辆车投入运行,运送乘客492.08万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