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青联:弘扬工匠精神 以极大的劳动热情投身国家事业

2018-12-31 17:3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倩倩)28日下午,青岛市青联技能人才界别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专题活动,技能人才界青联委员以及其他界别组成员先后来到青岛市刑警支队、青岛高速“中国最美路姐”工作室,加深对刑警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感受青岛高速的真情服务。

青岛市青联委员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考察行。

“这趟考察之行,让我们感受到,各个岗位都有工匠精神的存在。”青联委员们谈到,刑警的肩负重任、不分昼夜,他们的坚持、敏锐、默默无闻,让人看到那份全身心去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工匠精神;短短的几秒中的收费过程,中国最美路姐团队用爱心与真情,用他们专业规范化的微笑服务,通过三尺岗亭,将青岛高速的真情服务、用心服务理念,传递给高速路上的每一位驾驶员,随着流动的车,也将青岛人的文明与最美微笑,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人看到服务人员将用心、用情做到极致的匠人精神。

青岛市青联委员弘扬工匠精神专题考察行。

“新的青年一代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提高服务理念,追求工匠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昌丽在听取委员们的事迹后作出讲话,并提出,技能人才界别的青年委员们要成立青年宣讲团,将新的青年一代坚持不懈、刻苦钻研、业精于勤、不断创新的工匠精神传播出去,树立青年奋斗的新目标。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韩昌丽。

最后,韩昌丽强调,希望青年委员要热爱国家、热爱人民,以青年自身的蓬勃朝气、以极大的劳动热情投身国家事业,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重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