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幸运光影点亮新年 新都心再次刷屏朋友圈

2018-12-28 18: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元旦将至,城市笼罩在浪漫的氛围中。新都心商圈内青岛万科生活广场在元旦前夕举办“幸运光影展”,用梦幻璀璨的光影装点了城市的冬夜,打造属于青岛的童话世界。

广场入口的梦幻城堡,点缀闪烁的彩灯,像是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入口,穿过大门,能看到爱心环绕的隧道,霓虹之路代表了对所有城市生活者的祝福。光影许愿树下,“踩踩跑”一步点亮一个彩灯,美好就在脚下。进入到梦幻光影的空间时,极强的视觉性让人沉浸于与科技的互动中。广场上一片金色麦田和灵动的麋鹿,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得行人纷纷驻足拍照。

彩灯铺排,营造光的海洋,霓虹作秀,上演影的童话。此次“幸运光影展”让万科生活广场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通过光影展点亮城市寒冷的冬夜,让人们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介绍,万科中心服务中心还将在活动期间派送平安果和小礼物,点缀白领们单调的工作生活,用艺术赞美生命、以光影回归童真。

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介绍,新都心商圈一直致力于将商圈打造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将进一步优化片区商业环境、注重产业导入、注入智慧元素,以新都心商圈“凯德mall、万科中心、和达中心城、居然之家”四大核心主力店为依托,充分发挥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辐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逐步推进,把新都心商圈打造成365*24小时全维度地铁沿线商业黄金连廊,全线引爆智慧商圈建设,逐步实现整个商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智能高效、经济繁荣的全新互动发展。按照设施智能、功能便利、管理科学、信息互通、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要求,致力把新都心片区打造成“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口碑”的智慧商圈、智慧城区,全面提升片区的功能品质和智慧化管理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