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推出军人优先细则 凭证件可享八项优先服务

2018-12-18 21:3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高岸林)今天一早,细心乘客会发现交运莱西汽车总站新增加了不少贴有“军人依法优先”提示的大红底白字醒目贴。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落实“军人(及陪同家属)依法优先”,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交运集团统一部署,推出了“八招”军人依法优先,即:军人及陪同家属享受购票优先、安检优先、候车优先、咨询优先、上车优先、托运优先、取件优先、服务优先等八项优先。

只要持有现役军人相关规定合格证件,都可以享受优先服务,陪同的军人家属也同样享受,迎门作为第一责任者要在发现军人后向前开展服务,确保“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畅通、高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