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青岛市民文化艺术节:春泥诗社多人获奖

2018-12-16 18: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高永峰)12月16日上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文广新局主办,青岛市图书馆、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诗词学会、青岛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青岛市市民诗词高手评选”活动在青岛市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经过电脑答题预选、现场答题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代表春泥诗社参赛的诗社社员王春伟和赵占磊两人分别荣获“百名诗词高手”称号。

作为2018青岛市民文化艺术节“诗韵青岛”的重点活动板块之一,“2018青岛市市民写作高手评选”活动也于同日在青岛市图书馆举行颁奖仪式。平度市图书馆馆长、春泥诗社副社长王忠友,春泥诗社社员徐杰、张馨匀、王春伟、杨世玲、赵占磊六人,分别荣获“百名写作高手”称号。

据悉,“2018青岛市市民写作高手评选”活动由青岛市图书馆与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联合举办。以“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在青岛全市范围内开展征文评选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伟大祖国40年来的变迁发展、百姓生活的变化改善。征文活动共计征集作品500余篇。

这是春泥诗社在青岛市级同一赛事活动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