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对辖区范围内休闲娱乐场所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2018-12-05 16: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工作要求,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12月4日晚,由城阳街道联合辖区各派出所相关业务部门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洗浴中心、桑拿浴室、足疗按摩店、歌舞厅、kTV、卡拉OK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城阳街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一是广泛发动宣传,通过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公布举报渠道、发放调查问卷、张贴《通告》和明白纸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发动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充分综治牵头作用,统筹街道各部门综合治理,真正形成齐抓共管、协调一致的工作合力,将整个街道的社会稳定层面的基层软弱涣散班子、信访隐患、治安混乱区域等一并“打包”整治。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加大休闲娱乐场所综合整治为突破口,加大各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健康、安全、有序经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效,打好城阳街道“特色”扫黑除恶攻坚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